男女朋友相處情況千奇百怪,有女生貼出一段與男友的對話,男友表明若她想跟其他男性朋友相約「只能去摩鐵」,因為在外吃飯、逛街被熟人看到,會被說成「我女朋友跟其他男人出去」,但去摩鐵就不會被看到,超詭異的邏輯讓不少網友看傻眼!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兩張line對話截圖,說這是剛交往的男友對女友的規定,其中寫著「不准發生關係,因為如果只是出去逛逛、吃飯,被熟人看到,哪天如果跟我說我女朋友跟男人出去呢?那如果去汽旅,是不是就沒人看到?」

對話中男方表現出非常強勢,追問「懂了沒」,還再次說明「所以不准再外面晃,吃飯」,更說對方如果能做到,未來若跟別的男性約,就直接上汽車旅館。

接著強調自己的大方只是一時的,「只是想了解妳能為我所做的一切,我想要妳怎樣,妳都能聽我的配合我,完完全全的屬於我一個」,還要女方「這段時先好好做,珍惜我給妳的特例。」

現在大家很多都喜歡玩運彩,你也是喜歡串關的嗎台灣運彩註冊?那一定不能忘記要先做功課,來來看看這位台灣運彩玩法超厲害的運彩會員,從他的投注內容來看,的確是有他獨到的地方,他串關的眉角有2個重點,首先就是選擇賠率相對高的勝分差玩法,並挑最常出現的「強隊主勝6-10分」選項,當作串關主體,再搭配強弱懸殊的賽事,擇定中獎機會高(低賠)的「強隊不讓分勝」以及「強隊讓分勝」,增加串關數,讓中獎機率高低及中獎金額大小得以兼顧。小弟我還是比較推薦做足球、籃球賽事,因為這些都是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的資料,所以如果大家要自己下注會比較有參考的數據與資訊,還有一定要關注時事,尤其有些場中下注會遇到很多突發狀況,例如球員受傷之類的,所以隨時關注賽事真的很重要,我終於可以明白為何當初我朋友就算熬夜都要關注整場的賽事,因為會影響到他是否要繼續下注的意願,還有盡量把握自己熟悉的球隊,才不會最後傻眼貓咪。

但當女方反問「如果這段期間我完全沒跟別人怎樣呢?」男運彩怎麼買方竟說「那就表示妳所說的只是敷衍我啊,而不是像妳所說的,會做到我想要的。」

男方奇特的邏輯與對話,讓不少網友看傻眼,最後男方所說的「敷衍」,更是讓許多網友「跪求翻譯,根本看不懂到底啥意思!」也有人分析,是否男方要女友賣身,從中獲利?更多網友則是勸女方「這感覺控制慾很強,趕緊分一分吧,免得未來出事」、「恐怖情人潛力股」、「是日本謎片看太多嗎?有點變態!」

當你理解了外在世界與內在世界的關係,在這一個體系將讓你認識到屬於自己的運彩線上下注的力量。大家包涵球隊本身、賽事主辦單位、球迷的內在世界是因,而外在世界是果,如果想要改變結果,必須從根源做起。你就會立刻看到,這是一種全新的、與眾不同的運彩線上下注的理念,因為大多數人都是試圖通過對於結果的運作來改變結果,但你們卻沒有看到,這不過是把不幸的形式由一種改變為另一種。想要去掉不和諧,我們就必須去掉它的"因",只能在內在世界中找到。這樣有沒有對於運彩的評估的時候有不一樣的切入面相,為什麼有些球員可以因為一件事情就可以導致整個球隊輸得很難看,因為這是所有跟這場比賽有關係的人事物的內在世界所顯化的,因為大家都認為這件事對這個球隊有影響,甚至球隊本身也覺得這件事會對比賽有影響,而導致外在世界產生改變,就變成大家預期的那樣悲劇,但會不會有清醒的人,也會有,而這個清醒不受外人影響的人就會成為救世主般的奇蹟,具有扭轉外在世界局面的能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hickseo4ldu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